米奇柒柒

生活明朗 万物可爱

团我‖当女朋友在学校比我有名

切勿上升真人!!!


喜欢就点个小红心吧


先更了小马小丁,后面的崽崽还在思考中





马嘉祺



我叫马嘉祺​,是时代少年团队长

我有一个漂亮的女朋友

最近​,我发现…


我的女朋友是学校街舞社社长,她从小习舞,水准已经超过了同龄人。


有一天,我回到学校上课,想着在社团课的时候去街舞社看看​自家小姑娘,却不想当我到达目的地,街舞社门口可所谓是人山人海,平日遇到我会论上几句的女同学今天也只是简简单单地扫了一眼,就扎进人堆里边了


他们都在呼喊一个人的名字

也就是我的女朋友​


因为我俩是秘密恋情,所以在学校就像是没有交集的平行线一样


【睁眼看看 What's the situation】​


舞蹈室里传出熟悉的音乐,这不就是我们翻唱的版本嘛,我家小姑娘偶尔会带领社员翻跳我们的一些舞台,而且翻跳的非常吻合且力度把控的很到位,我记得我好像把衣服撩起来了​。我仗着自己身高优势瞧见了领舞的小朋友,她跳的是我的part,别吧别吧,别学我撩衣服啊


好吧,果不其然,还是撩起来了,属于我宝贝的马甲线,这一撩我差点昏倒在人群之中


“我的妈呀!柒柒子”​

“女神好身材!我陷入爱情了”​

“乖乖,把衣服放下!!!”

“妈妈不允许!女儿马甲线太鲨我!”

“稳住稳住,我还能妈!”



震耳欲聋先不说

​为为为什么还有妈粉???

后来我找到了人堆里的男性同桌​,他居然告诉我他是爹粉,啊?说我家宝平日里文文静静的可可爱爱的,特别讨人喜欢,现在风格大变,说她可是攻的起女同学,撩的动男同胞,简直是穿最可爱的娃娃裙,跳最撩的舞


我觉得我很有必要和宝贝说一下


她还不知道我今天回来了,放学的时候为了甩开一些狂热蹲点的存在,我很晚才抵达我俩的小宅,门一开进去,天这个孩子整个人窝在沙发上,穿着丝绸衬衫式睡衣,就打到膝盖上边一点,两条嫩白的大长腿有幅度的来回晃荡,我一点也不记得我给她买过这个衣服,不禁抿嘴,想要把奇怪的想法轰出去。

“你回来了啊”她见到我很开心,鞋都不穿,打赤脚在瓷砖上一蹦一蹦,纵身一跃就挂在我身上,腿还缠上我的腰,她摸摸我的脸,撅起嘴就在脸颊上猛亲一口:“我好想你啊小祺”



未成年人保护法,我在心底默念



“宝,这件衣服?”


她被我一问,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准备撒手逃离,毕竟我是完全不允许她穿这种衣服,睡衣也不行,可是为时已晚,我已经把她禁锢在我身上,她逃不掉的


“宝”她感受到我炽热的目光,忍不住在怀里挣扎了一下,我暗下深邃的眼牟,在她耳边沉重的叹息一番:“宝,你想尝尝禁果的滋味嘛”


“什么?!你你你撒开,现在才六月马嘉祺,你还比我大两天马嘉祺,你别…唔…唔”

她小嘴一张一合的样子,真让人把持不住


“喂,社长啊,怎么了这么晚还没睡。啊?你不能参加周末的泳池派对了嘛,我还想着游戏第一的奖励是和他们的女神你,共进晚餐呢”


“抱歉,抱歉,我今晚在家不小心扭到腰了”


我满意地躺在沙发上听她在屋里打电话


得亏是夏天,不然我就着凉了





丁程鑫





我叫丁程鑫,是时代少年团的成员

我有一个可爱的女朋友

最近,我发现…


我的宝贝特别可爱,她是漫画社的社长,她画画功底特别深厚,我最近开始画画也是受到了她的影响,她的画,获奖无数,不管是这个领域的人还是普普通通的路人都会为她的作品驻足。


结束长时间的工作,我翻看了一下学校的贴吧,不知怎的,我已经刷到了无数个跪求漫画社神仙社长微信QQ,甚至还有电话


昂???


怎么滴我不在学校,是错过了什么事情吗

我先是打电话给我班上的兄弟,没有人知道我和她的恋情,还得表现的抱着好奇的心态去询问


他一听,我问的对象,我可以明显感受到他的语气变得欣喜若狂,我也从来没有想到他会这么多话,还是对我的女朋友


“丁啊,我觉得我要恋爱了,她太可爱了,我要是和她在一起,和她吵架我直接去跪榴莲”


“喂喂喂”我隐忍着心底的怒火,你知道你在和她男朋友听话迈兄弟:“我就想问问最近那个贴吧什么情况啊”


“害,就上周科艺节,社团巡演的时候,漫画社和汉服社联合,神仙社长在线作画,那画的真的是栩栩如生惟妙惟肖,主要是她也穿着汉服,直接把校花的地位推翻了,那个眼睛那鼻梁,米开朗基罗雕刻刀下的作品”


“怎么样,大明星要不要给你讨个联系方式啊,八卦群里面说她好像有男朋友了,可惜了”

我真的是忍到极限啊,你就在和她男朋友打电话懂吗,瓜娃子

我草草了事,说明我过几天会回学校,有啥笔记的给我看看,就这样结束了


我回家了,她正在看电视,似乎很困的样子,小脑袋一点一点的,听见开门声,才打起精神来


“丁丁,你回来了啊”


“你咋啦,阴沉着脸”

她见我脸色不太好,急急忙忙来到我跟前对上眼的那一刻才发觉眼底暗藏着危险,转身就要走,我一把把她捞回来抱在身上,掂了掂,真的好小巧,又瘦了我的宝


“丁程鑫!你干嘛啊丁程鑫!未成年人保护法!”


“宝,未成年人保护法快保护不了你了”


嘘,拉灯



她虚弱地瘫倒在床,衣服下若隐若现的吻痕让我心满意足,不说了,小祖宗该闹了



“丁程鑫!去墙角给我跪着!!!”

评论(56)

热度(60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