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柒柒

生活明朗 万物可爱

团我‖当你睡觉时突然打了个喷嚏

来来来,都来做梦




无顺序,想到哪个崽崽就来写了





马嘉祺




“阿丘!”

你睡得正熟,却不想突然打了个喷嚏,把自己惊醒了,迷迷糊糊的吸吸鼻子,不禁打了个冷颤,拢拢被子,准备继续睡,谁知又打了一个,你不得不起身给自己抽点纸。马嘉祺正巧刚回家,一进门就听见屋里的动静,想也没想就去厨房倒了杯温水来,推开门,你正拿着纸巾擤鼻涕,你感冒了,但是没有告诉马嘉祺,因为他太忙了,不忍打搅他,告诉了他也不可能马上飞回来的。马嘉祺换好睡衣也钻进被窝里,背靠床板,让你倒在臂弯,另一只手有规律地轻拍后背,就像儿时母亲哄睡孩童一般


“宝贝,有没有想我”


“想了~”


“我也好想你,想宝贝给我打领带了”


“明天给你打…”


马嘉祺的声音很温柔,听的心安,听他叙述工作里的小日常,手在身后有一下没一下的轻抚,困意慢慢占据整个大脑。他估摸着差不多了,细小而平稳的呼吸声在怀里响起


“小傻瓜,以后有事一定要告诉我,只要是你,不管怎样我都会陪在你身边的”





丁程鑫





丁程鑫身为艺人有一个假日不容易,好不容易可以回家,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洗漱完毕,就直接倒在床上睡去,你看着疲惫的他,小心翼翼地躺在一边,昏黄的灯光有些惬意,你调低手机亮度,戴着耳机,生怕吵醒了他,手机刷着刷着就睡着了。就在意识朦胧之际,你突然感觉鼻子有些痒痒的,你还没来得及忍住,一声“阿丘”在安静的房间里听的格外清晰。丁程鑫一个激灵爬起身,看着你一脸歉意的模样,先把你抱过来坐在腿上,亲了亲你的脸颊,神情有些紧张,毕竟之前发烧的时候,可病的不轻,难受的直哼哼


“太冷了嘛?是不是感冒了?要不要吃药?我给你倒水吧”​


“没,就是打了个喷嚏,不小心吵醒你了,你赶紧睡吧,都累了一天了”


他并没有责怪你的意思,轻笑,将你的手机搁在床头,让你倒在他身边,搂过你的腰肢,手贴上你的面颊,在唇边蜻蜓点水一般


“晚安,我的宝贝”





刘耀文




你下班回家已经很晚了,刘文难得在家,你一进门就听到了游戏声音,小孩子就是喜欢打游戏,相互问候了一番,你太累了准备先去休息,让刘耀文也早点睡。倒在床上听着轻音乐,你的意识处在半梦半醒状态,好不容易刚入眠


“阿丘!”​让之前的铺垫都白费了


“哎呦我天”​你听闻​外边的动静,以为是刘耀文游戏输了,支起身子,要叫他睡觉,现在也不早了,却听拖孩儿在地上发出的响声,急促


“你打喷嚏了?是感冒了嘛”​


你迷糊地摇摇头,殊不知睡裙的一边吊带滑落,露出白嫩的肌肤,正准备开口让他该睡了,一个重量欺压在身,他在你耳边吹气,敏感的让你身子抖了抖


“感冒了…就要多做运动啊姐姐”

评论(8)

热度(58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