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柒柒

生活明朗 万物可爱

祺我‖当你和他分手后再相见

切勿上升真人


最近推荐页面全是分手 那我也来





你是服装设计企业的董事长,马嘉祺是你在工作上认识的朋友,起初你在下到部门视察的时候,碰见了本次服装主题请来的代言人马嘉祺,而他正在拍摄杂志,他生的好看,吸引了不少片场小迷妹,你和他的开端是相互欣赏对方优点和特质,但也是因为这样,你们的工作在各自的领域上是完美的成绩,从而忽视了对方所需要的陪伴,即使心底是深深爱着对方。

直到他生日的前一个月,你意识到自己对男友的冷落,长期工作于国外的你提前安排好行程为的是一个月后给他的生日惊喜。



没想到…现实先给了你当头一棒



你赶在生日前一日回国,告知马嘉祺的时候他并没有表露过多的惊喜,起初你认为他太累了,就没有过多打扰

生日当天,他和你说工作繁忙会很晚到家,叫你不要过来了,还亲昵的称呼你为宝贝,你觉得自己在外太久了,难得回来还是给他庆祝一下吧,可在职场上总有意外发生,你不得不因为公司临时的会议而滞留,好不容易熬到了八点结束,开车赶往马嘉祺的住所,带上你准备的礼物,照着他的喜好挑选的。


你有马嘉祺家的钥匙,是你们在一起后不久他交给你的说:“只要你想,随时都可以来”


推开门,映入眼帘的是地上整齐摆放的鞋子,还有…一双高跟鞋,客厅的灯是敞亮的,却没有一个人,慢慢靠近门半掩的书房,里面有窸窸窣窣的交谈声,透过门缝,可以清楚的看到两具身体紧靠,马嘉祺捧着怀中人的脸蛋从轻啄到深吻,你不禁皱了皱眉,他抚上女子的腰肢,她被吻的喘不过气嗔怒地轻打马嘉祺的胸膛,在台灯暗黄的灯光下,扯出的银丝还是那样清晰可见,马嘉祺的眼里满是宠溺,情到深处的眼底是那么温柔。


短暂的缺氧,让马嘉祺的眼睛蒙上了一层薄雾,他隐隐约约察觉门外的身影,你轻笑看着这场好戏,拍成电视剧的话会大火一把吧,你感受到脚边毛茸茸的触感,是小柴犬六斤,它认得你,马嘉祺不在家的时候基本都是你来喂它,不过这只有它知道,它朝着屋里人犬吠,这一声倒是让马嘉祺清醒过来,他对上你的眼睛,你一脸笑意地依靠在门边:“马先生真是好演员啊,这一幕拍成剧怕是会成为经典吧”他愤然推开怀里的女孩,一向冷静的他一脸慌乱地低下头,他不敢看你的眼睛,你那身为职场老手深邃的眼神,让他惶恐不安


“马哥,她是谁啊,怎么打扰我们的好事呢”​那女人没有觉察到空气中弥漫的火药味,你嘴角微扬,垂眼打量了一番:“啧,眼光到不错,马先生的完美主义把控的挺好啊”他听的出你言语里的讽刺,边上的女人还一个劲地往他怀里靠,他挪步躲开的模样,这可真是如同小丑一般。


“柒柒我…不是…对不起…”


他欲言又止的模样,零零碎碎的话语想要解释到最后只剩下一个对不起


“你别叫我,这是你屋子的钥匙”你将钥匙握在手,不轻不重地拍在门边上的柜子上:“给未来的女主人准备好”


马嘉祺上前欲拉住你,奈何那个女人死死拽着他不放,他真的很怕,他没有想到他会这么怕你的态度,淡漠的让他不知所措,你是职场女性,更何况你是顾全大局的企业董事,你追求的完美染上一个污点,就像是没有通过审核的残次品,让人厌恶:“你的礼物在沙发上,我们就此别过”


高跟鞋踩在大理石瓷砖上,清脆的让人烦心,六斤默默跟在身后,它似乎觉察到你情绪的波动想要挽留你让你开心,站在门边蹲下身子揉揉六斤的脑袋,浅笑安然,马嘉祺追出来,他想留住你想补偿你,却在你抬眼直视他的那一刻,停下了脚步,你表现得很明显,拒他于千里之外,最好是老死不相往来,你示意六斤回去,平淡的语气就像是陌生人一样:“工作忙也记得给它喂食,我以后可喂不了它了”



嘭,门关上了,你们之间多了一个无形的隔板,阻断了你们之间的关系,让这段过去翻篇吧



就这样你们各自度过了三年,你过得很好,他依旧在想你

【你开始新的恋情了,对象自主代入,我选择我老公王俊凯☺】




​“马老师,做好准备了吗,马上要去见品牌商了,这次他邀请了你和你师兄王俊凯一起”

“好,我知道了,我们走吧”​



偌大的办公室里,只有一个女人坐在靠背椅上翻开手里的资料,那五官精致,气质冷艳高贵,穿着西服,英姿飒爽。

扣扣两声,你才从百忙之中抬起头,清了清嗓子:“进”瞧见进门的人,你先是挑了挑眉,来者就是马嘉祺,没想到你们还能遇见,他看到你的时候,不禁愣在那,小嘴微张,好像有什么话想说,他真的很想你,你离开的那一天他想了很多,表面上你们之间的冷落看似疏远,却将对方刻进了心底


【老婆~我好想你】


一声铃响,你不禁失笑,这是男友特地拿你手机设置的独家铃声只能用在他的消息上,马嘉祺好久没有看到你笑了,可他好像又从来没有见过你笑一样,笑的这样羞涩,像个粘人的小姑娘,所以她是找到自己的幸福了啊


“我的小姑娘啊”


身后传来的声音,马嘉祺很熟悉,是师兄王俊凯的,就连刚才的铃声也是如此,你示意马嘉祺先出去等待,即使已经成为了彼此的过去,现在的场面还是为他的感受着想一下吧


“你来的这么快啊”

“来监督你吃药啊,最近焦虑症好点了吗”

“医生说控制的很好啊,会没事的”


她…有焦虑症,我…根本不知道


王俊凯朝走向外边马嘉祺打了声招呼,就径直走向你,你站起身,王俊凯搂过你的腰,坐在靠椅上,而你坐在他的腿上,王俊凯的眼睛不管怎么样都很深情,他轻刮你的小鼻子,像和闺女说话一样:“好久没看到你了,小朋友”你也依靠在他的胸膛上,听着强劲有力的心跳,呼出的气打在他的脖颈上,酥酥麻麻的


“我也是,好想吃你做的饭啊,天天应酬喝酒,胃都不舒服了”


她…好像从来没有和我说过这些


“黑眼圈有点重啊,是不是熬夜了”

“每天都在熬,没有你抱也睡不着”

“我回来了,今晚给你哼歌好不好”


她…也从来没有对我撒过娇



当你们一块乘车前往片场,途中你和王俊凯相互依偎,他工作忙很累,路途的颠簸让他昏昏欲睡,不知不觉间倒在你的肩上,你的目光停留在他俊俏的脸庞上,司机透过后视镜都能瞧见你眼底的爱意,不禁感叹:“您和王先生还真是甜蜜啊,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呢墨董”


你温婉一笑,没有过多的言语


“墨董,冒昧问您一下,您是否有前任呢”


坐在副驾的马嘉祺心一颤,低头翻看着手机掩盖眼里的落寞,你看了他一眼,深吸一口气说道:“有啊,我很感谢他,他教会我在一段感情中该如何处理,毕竟过去是被我俩亲手断送的,他教会我感情是需要两个人一起维护的,爱情是需要一起滋养的”


你注视着入睡的王俊凯,替他拉了拉盖着外套,在他的面颊上落下一吻




感情是相互的

评论(9)

热度(1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